Hollow fiber 與Kros Flo 2搭配超讚!! 僅用5小時完成8L的細胞濃縮分離!!

此實驗目的為利用mPES MicroKros Hollow fiber來進行大腸桿菌(E.coli)細胞碎片(Cell Debris)分離。原是8000ml濃縮分離至600ml (100X),僅花5小時!再來~經測試後,蛋白質殘餘量只剩不到10%。此系統與過去傳統Cassette比較,不旦降低Gel Layer的形成以提升分離效率,而且花費在實驗上的時間減少,且大幅度提升試驗成功機率!!另外這次完全自動化控制與紀錄數據,如:壓力控制、壓差計算、通透率等等唷!!何樂而不為!!

Kros Flo 2 with software 細胞濃縮分離系統.jpg

中空纖維膜(Hollow fiber)規格

型號:04-E500-10-N 500kD 膜面積:1000cm2

S04-E500-10-N mPES hollow fiber.png

分離系統使用  (這是Spectrum Labs 公司推出最新款的系統!! 更完善方便!!)

Kros Flo 2 ii 壓差 壓力 控制.png

操作過程

相當簡單!設備啟動後,將樣品進行4次濃縮清洗,然後回收過濾段的液體為本試驗的目標。最後測試有多少量的蛋白質殘留在回流端作為試驗效率的指標。殘餘量越低,代表效率越高~

若想要知道更多Kros Flo 2與Hollow fiber的成果與資料,請繼續追蹤LEFO FB/部落格或與我們聯絡,讓我們知道您們的需求!

arrow
arrow

    欣梗生技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