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ra Yield.jpg

Thomson 出了一款名為 Ultra Yield 的搖瓶 (Flask),讓培養量倍增,微生物與產物量也倍增。

其設計特點為:

  1. 省空間大容量-搖瓶底部尺寸與一般搖瓶完全相同,但「瓶身」與「瓶頸」處加大了,因此培養體積為一般搖瓶二倍以上的量。
  2. 底部均勻凹槽設計-底部設計有6片大擋板,可增加培養時的「攪拌」與「氧氣交換」效率。
  3. Reusable-PP塑膠製 (Plastic),可高溫滅菌以及重複使用。
  4. 透氣膜取代鋁箔紙-若再搭配其特殊的透氣膜 (AirOtop Seal),則培養量將會獲得更大提升。
  5. 多種容量選擇-125, 500, 250, 2500 mL

 

 原廠官網連結

Ultra Yield 種類-01.jpg

Filter.jpg

實驗數據.jpg

Ultra Yield 種類.jpg

 

Thomson台灣代理-欣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ogo.jpg

E-mail: info@lefoscience.com
Tel: 02-28321066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欣梗生技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