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酵槽操作複雜困難? 專屬研究與教學使用的Minifors2!!

Minifors2發酵槽操作十分簡單,非常適合應用在小型研究與教學示範。為了輕便且高效率,設計上採用Heating block達到保溫功能。貼心設計置藥瓶架與玻璃槽相連,只要一手拿起即可滅菌,讓發酵滅菌過程安全且簡單化。配合各種實驗需求,有三種可互換的玻璃槽,分別是1.5 L, 3.0 L, 6.0 L。另特色為數位式pH與DO sensor,不用再為校正煩惱與等待。除此之外,該系統採用數位觸控面板,再搭配eve系統可選擇各種的發酵模式操作且能利用USB存取各種數據以做分析。據以上結論,Minifors2是進入大型發酵前必備的發酵入門款。

Minifors 2  發酵槽 INFORS LEFO.jpg

一體成型外觀!!!

Minifors 2  發酵槽 Vessel.jpg

玻璃槽沒有與底座連結,可隨時更換各種體積的玻璃槽~

0.5L 1.5L 6L Minifors 2.jpg

Minifors 2 pH meter 與 DO sensor .jpg

不需要再矯正DO sensor 與pH meter

Minifors 2 可拆式幫浦.jpg

可拆可滅菌之peristaltic pump (幫浦)

 

詳情可洽詢 欣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Tel: 02-28726874

E-mail: info@lefoscience.com

arrow
arrow

    欣梗生技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