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為提高 DNA 生長而調配的培養基,質粒 (Plasmid) 的生產期可長達22小時以上

plasmid.jpg

無菌包裝,可立即使用。無動物產品配方,使用時只需添加少量抗生素,無需添加額外成分。小量培養至放大發酵均適用。Plasmid+® 液體培養基在室溫下儲存長達 12 個月。

 

使用者心聲 :

以往培養 250 ml 培養液經 QiagenR Hi-Speed 管柱純化獲得約 1mg/ml。使用 Plasmid+ 後,僅需培養 30 ml,即可獲得 1~1.5mg/ml。(出自 : Lab Manager / Novartis® San Diego)

plasmid-DNA-production.png

 

實驗比較

LB Plasmid+ 培養四種不同 E. coli constructs24 小時候,比較不同培養基下,其質體(Plasmid)的產量。如下 :

plasmid_DNA.png

 

更多細節

1.   Link

2.  另可參考 搖瓶的小改變,細胞與產物即可倍增 / 提高 E. Coli細胞密度與增進蛋白質表現的關鍵因子

2. 與我們聯繫 欣梗科技 / www.lefoscience.com / Pp02-28321066 / info@lefoscience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欣梗生技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