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! MAP系統~僅花8分鐘細胞濃縮完畢且恢復力8成以上!!

此實驗目的為利用D系列mPES Microkros Hollow fiber來進行草履蟲(Paramecium)細胞濃縮。原液為50ml濃縮至5ml (10x)僅花8分鐘而已!!使用MAP系統濃縮不旦省下許多時間,草履蟲細胞的恢復力高達8成以上。所以利用Hollow fiber中空纖維膜,以高流速,低TMP方式進行原生動物細胞濃縮, 可減少對樣品的傷害且花費的時間大幅度降低。

也就是說,當進行量產實驗5000ml時,僅需半天時間即可完成!

Paramecium 草履蟲 原生動物 濃縮.jpg

http://www.dfiles.me/paramecium-slide-400x.html

透析膜規格:

D02-E750-050-N, 750kD

mPES MidiKros Filters hollow fiber

濃縮系統使用:

MAP 系統 原生動物.png

有細菌細胞、原生動物細胞濃縮分離的需求?? 歡迎留言或聯絡我們欣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arrow
arrow

    欣梗生技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