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foscience spectrumlab .png

快速病毒濃縮(無菌操作)的新思維   

此實驗目的為在無菌操作情況下利用MicroKros Hollow fiber來探討病毒濃縮的效率與表現(操作過程如下圖)。原樣品8000 ml濃縮至200 ml(40X),僅需花1.5小時。所以利用Hollow fiber中空纖維膜,以高流速,低TMP方式進行濃縮病毒,可減少對樣品的傷害、達到無菌效果且花費在濃縮的時間大幅度降低

原始處理之樣品8000 ml,內容物包含:1.  病毒 (80 nm)  ;   2. 培養基 (Buffer and medium)

透析膜 (Hollow fiber)  之規格:

S04-E-100-05-N 100 kD,SA=1600 cm2 

Hollow fiber S04-E-100-05-N.png

 

濃縮系統使用:

 

Spectrum lab Kros Flo 2 (分離、濃縮、過濾)

分離過濾Kros flo 2.png

影片介紹: https://vimeo.com/332536347

 

操作過程:

 

操作如下!  相當簡單,將樣品8000ml進行濃縮至200ml左右(濃縮40X),整個過程僅需花1.5小時。

無菌操作病毒濃縮.png

補充:

其系統不旦可以做濃縮試驗,也具備分離過濾的功能。

 

若更多的資訊或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或聯絡 

 台灣代理-欣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ogo.jpg

E-mail: info@lefoscience.com
Tel: 02-28321066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欣梗生技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